close

不是常常用電腦用好幾個小時(都在看影片跟逛部落格XD)

就是同一個姿勢看漫畫書 課內書看太久

有時候常常會覺得肩膀不太舒服、頭痛等,所以對肩頸按摩、紓壓類的產品特別有好感XDD

像是品木宣言的按摩器具、心靜自然涼 舒壓凝膠、薄荷精油、玫瑰按摩油、室內擴香.... (有空再介紹其他的好了~)

雖然對osim也很有興趣,不過看到價錢就還是退縮了一下

 

偶然在節目內聽到船井的低週波對酸痛好像還蠻有效的所以一直很想買 (雖然好像原本是關於瘦身的單元XD)

但是價錢還是有點讓我退縮,還好前一陣子看到特價 加上有生日券 所以就買了下去!!!

 

20100506更新版:

  療程介紹:

療程1~5:神經、穴道治療方式

療程6~0:運動、肌肉訓練方式,會比較有柔捏的感覺

力道:

分為15個階段

 

小小心得:

目前使用將近2個月的時間,因為我的訴求是比較屬於神經、穴道治療方面的

所以比較常用的是療程1~5,力道大約使用3~5皆有

我覺得以我來說按摩肩頸痠痛好像還不錯,有時候也會使用在背腰部。有時候頭痛也會

貼在肩頸稍微按摩一下,使用後好像會比較舒服一點184.gif

 

另外一個是看完說明書才用的療程,裡面有介紹使用P5的療程貼在肚子周圍的穴道來

促進腸胃蠕動,使用的時候我會先吃一小包家裡的乳酸菌後再進行療程,大概過了4.5個

小時以後就會順利的到廁所了 >////<     

  

至於圓型貼片會不會很快就不黏我來說倒是還好

目前使用次數:約40幾次  洗過2次  尚有粘性

使用情況:大部分都不是用在弧度很大的部位,使用時不太流汗

下次想要試試使用3.4次就洗一下看看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希望改進的地方:

我希望主機外面也有個保護膜/套之類的,因為本人神經大條又比較粗魯,所以常常忘記有它

的存在一站起來主機久很容易掉到地上會撞到椅子,常常會很心疼阿241.gif

 

船井輕盈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