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髮夾比髮束、髮圈之類的更適合我這個懶人以後就開始了尋找髮夾之旅(?)

一開始看到栗子的『長滿了藤蔓的花園,花朵蝴蝶水鑽髮夾--古銀』就很喜歡

栗子.JPG

隔幾天拿到以後就迫不及待的拆開要試戴

結果............

 

 

頭髮... 嗯.... 好像.....  沒有辦法全部夾起來 

大概只有差了很小一戳吧...Orz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就是了~

看起來很有質感、很漂亮!!

**********************************************************

因為栗子髮夾的夾不起來全部的頭髮所以只好又開始找其他的(敗家藉口)

看到bibibear家的覺得很漂亮,加上看起來不會太複雜也不會太單調 應該還蠻好搭衣服的

所以就一口氣買了3個(誤)

其中一個下次再補圖 (記得的話....)

bibi.JPG 

(珠子忘記撥好再拍......)

bibibear的這兩個是有點緞面的 加上中間的珠珠感覺起來就非常典雅  質感也不錯!!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殘,有一邊被我稍微撕開了一點 = =" (蝴蝶結和香蕉夾接縫處)

********************************************************

結論:

栗子

整體來說我覺得栗子的那個髮夾質感真的很好

後面的夾子也是有點古銀的感覺不是單純的亮銀色,所以也不會很突兀

只是...小了一點點點點點  囧

也比bibi的貴,不過兩種本來就是不一樣的夾子了~

 

bibibear

整體質感也不錯,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我很粗魯所以不知道香蕉夾會不會比較容易壞掉...

還有一點就是以我的尷尬的髮量(要少不少要多不多)來說可能稍微比較容易鬆掉

所以上面其實比較像是比較香蕉夾金屬髮夾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