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不用買製造盒就做洋芋片的方式※※※※※※

 

其實這就是上次被我抱怨的購物經驗(抱怨‧GOHAPPY 網路購物)

因為他寄來的時候是直接把貨運單黏在商品外盒上

而不是另外還有一個紙箱裝著

所以商品外盒上就多了幾條貨運單撕下來時殘留下來的痕跡231.gif 

不過有網友說那應該是原公司的問題(應該是下單後直接由公司運送而不是GOHAPPY寄的?)

不過我是覺得既然放在他們的平台上了,和各公司討論好寄送規定才不會買不同東西感受就不一樣~~

 

商品內容:

微波用洋芋片盤*1丶料理組合鍋*1丶切片承架器*1丶

垂直型切片器*1丶波浪型切片器*1丶安全握把*1丶微波蓋*1

 

 

  

 

 

 

使用方式:

它有附一個"安全握把(左上角)"所以馬鈴薯只剩下一點點時也不會弄傷手~~

它還有寫:南瓜.番薯.蓮藕也都可以用!!

   (取自原購買網頁)

 

 

最後當然是成品啦~~

這次忘了調整微波的瓦特數大小所以有一點小焦,不過也因為這樣變得更脆237.gif

 

 

 

脆度來說我覺得不輸外面的洋芋片啦~

而且比較健康,不會那麼鹹,也不油234.gif234.gif234.gif

灑一點鹽巴還是沾一沾番茄醬就很好吃,嚼久了還很香呢!!飽.gif

 

 

 

 

最後,網路有很多家都有在賣,如果要買的話稍為比價一下比較好喔!!

題外話...  我一直想到kame講的 チン!してチップス      -////////-

 

--------------------------------0730更新---------------------------------------

其實機器的原理很簡單,就是要讓馬鈴薯片整的都能加熱到,不會黏在容器上~

剛剛隨手試做了一下,不過SD卡一直讀不到....  只好用小畫家隨便畫一畫XDDDDD

洋芋片.JPG 

如果竹籤夠長的話用這樣就可以了↑ 當然可以插多片一點啦 我只是懶得畫237.gif

不過像我剛剛是用小牙籤,就稍微讓它有站在盤底,不要黏住就OK了!!!

晚點看能不能補圖好了~

 

 

久違的補圖(?)   總算是可以讀到SD卡了

下面就是用牙籤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