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了一下在UV100買的東西才發現真的非常驚人阿!!!!

因為很懶得擦身體的防曬,所以就買了一大堆穿的237.gif

歷年購物清單↓ (抖) 

UV100_1.jpg

 

光是袖套、手套這類商品就默默的買了一大堆 >/////<

算了一下就有大概7件  282.gif

 

 

如果以全身來說,我最討厭擦防曬的地方應該就是了吧!

購買理由一大堆:

a.擦防曬洗完手有時都會有點滑滑黏黏的,不然就是洗完手還要再補擦(防水的又要卸),真的很不方便又不舒服...

b.有時候只是要出門到附近7-11買個東西,出門時間也不會太長,擦防曬就顯得有點麻煩 

c.也可以拿來搭配用。像是有些五分、七分袖的衣服搭上去就會像穿兩件一樣,可以有多一點層次感所以我總共買了五分款(深紫、迷霧紫)、長袖款(黑、灰各一、還有一色似乎被我搞丟了)、手套*2( 不過因為到哪都會至少帶一件在身上所以有些就在不知不覺中消失  囧

 

 

UV100 

手套款因為有點髒所以就不拿來拍了,依序五分款(深紫、迷霧紫)、長袖款(黑、灰)

紫色和灰色都是抽皺袖套,黑色那個是可調臂圍

 

 

其中我比較偏好的是抗UV-名媛抽皺袖套這個系列的(似乎已經沒有很久了)

原因:

 1.沒有印logo!!!我不喜歡有印logo的~~ 19.bmp

 2.屬於合身然後有一點點抓皺的,不會像傳統袖套一樣會有阿桑感189.gif

不過我發現的時候顏色已經剩不多,所以只買了3種顏色(五分款(深紫、迷霧紫)、長袖款(灰)

UV100 

 

 

 

抗UV-休閒中性袖套

UV100_5.jpg 

UV100 

 我覺得最好了就是可以調臂圍,買一個家裡大家都可以用277.gif也不會有過鬆、太緊的情況發生。

 調臂圍的方式就像上圖一樣,有一條長長的鬆緊帶和鈕扣可以調~

 

 

 

 

抗UV-晴雨兩用折傘-流行彩繪(水綠色)  這款應該也沒有了

IMG_2016.JPG 

 

IMG_2017.JPG 

IMG_2020.JPG 

我的愛用品之一,用了快1年半了!!!! 我覺得它們家的花樣都很對我的胃就是了

遮陽效果我覺得很不錯,也不會太重。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殘,每次要收到很漂亮都要折很久,到最後索性就隨便塞,反正傘套袋上去也不知道啦~  手拿的地方也做的很漂亮,還有雕花和亮粉~

另外,我這支在風太大時會跳掉(就會縮起來),不知道其它的會不會這樣? 從另一個角度看就是風太大時不會直接翻成傘花或壞掉,所以其實是廠商特別設計的保護機制? 

  

跑去看還有沒有我那款結果被這把傘燒到↓  默默的把它加到購物車裏面

 UV100_3.jpg

 

 

 

抗UV-海灘甜心一片裙

UV100_6.jpg 

這個應該大家都不陌生,要遮哪就遮哪,騎機車也可以順便防曝光,還蠻好用的啦~~

被我塞到整件都皺皺的所以不好意思拿來拍 -//////-

 

 

 

抗UV防曬美容口罩-輕柔透氣

當初我買的時候只有3.4個顏色(淡紫色似乎沒有了?),現在已經有12種顏色了說!!

我幾乎是天天用,所以想買一個來替換,不過黑色一直缺貨...

因為是軟軟的布,所以我覺得貼合臉型這點非常好,而且戴起來輕薄透氣 不會悶~

( 我戴起來還能遮到一點點脖子

 

比較好玩的是我最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上下戴相反,有鬆緊的那邊是下面,不過我已經習慣鬆緊的部分戴上面了XDDDD 

 

 

 

抗UV-防曬連帽外套-俏麗秘密(m號)

UV100_7.jpg 

說到這件我就很傷心,因為太大件穿起來啷啷的,所以很少穿。我正計畫把它拿去修改一下看看278.gif

沒有風的時候我覺得穿起來會有點小悶,有風的話就還好~

顏色的話和網頁上的圖有一點點色差,屬於再亮一點點的紫色189.gif

 

※像是袖套、外套的部分我個人覺得穿起來完全沒有風的時候多少都會有一點點點點小悶,但是只要有微微的風的話吹過就不會了~

  

 

 

抗UV-樂活休閒遮陽帽-輕鬆收納

UV100_8.jpg

 

收納袋 ↓ 收起來就差不多這麼大

IMG_2011.JPG 

這個的帽沿真的很大,可以遮到很大的範圍,貼合頭部的地方軟軟的很舒服

到陽台收、晾衣服很好用234.gif234.gif234.gif

它有付一個小袋子,捲一捲就能放進去,攜帶上也很方便18.gif

 

 

 

189.gif189.gif189.gif189.gif189.gif以下這兩件是UV100的體驗商品 ,介意者就不要看囉!189.gif189.gif189.gif189.gif189.gif

題外話:話說當初能入選我也很驚訝,員工打電話調查了好久,大約2.30分鐘吧(耳朵都快燒掉了XD)

有加入會員的可能知道,很久很久之前好像有寄e-mail要回官網填體驗意願之類的調查 久到我接到電話時都一度以為是詐騙

我寫的只是單純對商品的心得而已,覺得有商業疑慮的就不要看囉!

 

廠商的要求:心得建議可以以布料之觸覺、穿著之感覺、設計及包裝、透氣舒適等各方面著墨(著重於個人穿著之感受、舒適度、實用度)

 

 

 

秋冬昇溫保暖上衣-俐落U領 (M號)  產地:Taiwan(台灣) 布料 / Taiwan(台灣) 生產

  UV100_2.jpg

我只能說廠商好厲害,寄來的這件顏色也是4色裡面我最喜歡的 >//////<

我覺得官網實色有一點點色差,是再偏紫色感一點點,顏色真的很美

本來想拍拍看實色,不過拍了10幾張都拍不出來所以就放棄了...Orz

                                    (挑顏色挑到眼睛要脫窗,我覺得跟這色比較接近~~

 

布料觸覺、穿著感覺:摸起來非常的神奇(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軟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舒服!!!!穿起來不會悶、透氣,布料彈性很好,合身不緊身,和牛奶絲(絲襪T?)差非常多。我本來想買lativ的 heat up來比比看觸感,可是我想要的款式和尺寸一直都缺貨所以只好作罷。

保暖效果的話我覺得每個人對氣溫的感受度都不太一樣 所以也不一定啦~ 前一波寒流的第2天晚上我只有穿著這件+薄外套+薄圍巾(脖子是很重要的!)就OK了;今天外面風頗大,我是穿著這件+長一點的薄外搭+厚外套+圍巾出門的~

設計包裝:它的長度沒有到很長,如果是低腰的褲子中間可能會露一小節。不過如果是穿今年很流行的高腰短褲配起來長度就很剛好。我倒是還蠻希望也能出的U領長版的,還有顏色請再多一點吧!!!!!!!!!!  (右下角的轉印logo可以放在內裡的地方就好了嗎XD   

實用度:這件要單穿搭個圍巾/小背心,或是拿來當內搭都可以,實用性來講絕對夠~

 

我比較喜歡U領的設計,本來試穿完還想買幾件回來穿,不過U領系列的缺貨缺的似乎也頗嚴重,要等到27號以後才會有。布料摸起來真的很特別、很有趣,有興趣的可以買一件來摸摸看XD  

不過如果喜歡長版的可能就要看其他款吧~(M號衣長約55cm)

實穿補圖:

UV100 

 

秋冬溫暖針織毛衣-休閒圓領 (F) 

成份:50%羊毛50%改質壓克力 產地:Taiwan(台灣) 布料 / Taiwan(台灣) 生產

UV100_4.jpg 

廠商寄來的是紫色,顏色很漂亮!!!很耐看的紫色~

這件我是給媽媽穿,所以心得當然也是媽媽寫的喔!

布料觸覺柔軟

穿著感覺不刺、不悶、舒適 可保暖,脖子無束縛感覺

設計包裝顏色很美很喜歡,夾鏈袋可重複利用

實用度搭配衣服不管裙子,褲子皆適合,長度也夠(衣長約60cm) 彎腰不會穿梆,蠻實用的

 

這件的標誌就不是轉印的那種,好像配合不同的衣服顏色會有點不同,紫色的配的是銀色的金屬標誌(我比較喜歡這種說)。毛衣出的顏色就還蠻多的,不過如果可以自己挑色的話我也會挑灰或紫色吧~

 

 

 

※可能是我袖套買太多,員工打來作問卷調查時也有問說"為什麼買這麼多袖套?"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