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5.JPG

 

話說這件我去年12月就買了,不過一直沒有機會拿出來穿(倒底為啥要這麼早買阿...Orz)

這次冬天時在太冷了,太陽出來完全不想躲它,只想好好做個日光浴

不過這幾天中午真的很熱所以終於拿出來穿了!!!!

 

1.袖子長度很長,有很貼心的做成袖套的設計,所以手背都遮得到喔。234.gif

   如果不想那麼長的也可以捲起來,它側邊有設計釦子&綁帶

   我比較喜歡捲起來的樣子啦~ (個人認為袖套那裡的設計做得有點奇怪....

 

2.領口邊緣有一條帶子,騎車怕亂飛可以綁起來(第二張有拍出來水玉點點的帶子)

 

3.我很喜歡下擺的圖案,有點189.gif小波浪+雕花189.gif,很漂亮

   下擺的垂墜感也不錯~

 

4.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種罩衫比較沒有尺寸之分,所以他只有做L和XL(?)兩種size

   剛開始買的時候非常擔心不能穿阿!!!!

   不過大小我還可以接受,就是肩線那裡寬了一點,還好罩衫寬寬的比較沒差啦~

   所以我把另一件雙拉鍊紫色連帽防曬外套給我媽了XD

   (因為之前穿過一次覺得太大就一直鎖在衣櫃1年多....

   

UV100-外罩-2.jpg

 

 

10-03.gif

 默默的想忘記上一篇未完的折扣季(汗)

 我真的覺得它會難產XDDDDD 

不過昨天拿到BYE BYE的高腰金扣短褲時真的很高興阿

本來之前1400多的時候就一直想買,只是又怕太短...

想著想著就讓我等到$600的了

真的很感謝幫我追到貨的賣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lyu 的頭像
pelyu

peI

pe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